是蝎子哒!

加油⛽️

最好的时光遇见对的人

#Draco死亡ooc
#德潘德潘德潘德潘德潘!!!
#最好的时光遇见对的人,摆脱所有身份。只好惟愿来生,众里相寻凭字相认。

“你在发什么呆?”
修长干净的手指在我眼前晃了晃。
映入眼帘的是他突然凑近的脸。
苍白的、和灰蓝色。
“不看我?竟然在发呆吗。”
他单手撑着下巴,用另一只手帮我拢了拢碎发。
我张张嘴向他做了个口型。
“我在想你。”
“骗子小姐。”

我没有骗你,我是在想你。
晨光穿透过玻璃在身上泼洒出一道光亮,再抬眸身旁的人却不见了。


“Pansy…时间过去…”
“我知道。”
被打断的友人皱眉看向对面的她。
坐在麻瓜咖啡馆的女人捧起那杯咖啡,抿了一口,这一点都不苦。

窗外行人匆匆、有些在笑,而有些人却愁眉不展。
Daphne叹了口气,咽下那些安慰的话语。
“你不回去了?”
“在找到他之后,我会的。”
“别傻了蠢姑娘!你明明知道Draco——”
“还活着,他还活着。”

已经过去七年了,我知道。
把碎发拢至耳后,我冲她笑,就像以往一样,在霍格沃兹城堡的每个清晨一样,我们互相问安,你有时候会悄悄地打哈欠,细微的小动作我都记得。
我记得你看向我时眼里的光彩、
我记得晨光中的你。
我记得你嘴角微微上扬的弧度,
那是我最青涩的爱恋。


是我找到你的,
在黑湖边青草地上、
你沐浴在晨光下。
你变得冰冷而不再柔软,
你陷入永远的沉静。

你的葬礼我独自等到深夜,
等到所有人都陆陆续续地走了。
我走上前,抚摸着你的墓碑。
你将在此长眠。
入手的寒,冷得刺骨。

未说出口的话语变成吊唁。
“Draco,我……”

风吹散了低吟。

夜色中的身影渐渐变得模糊,
有些刺眼的晨光把我从回忆中拉回现实。
眼前是Daphne淡金色的发丝,她靠近抚平我皱起的眉。
“你又在想他了对吗?”
“不,我只是在发呆。”
“骗子。”
她退回座位沉默的看向我。

我是个骗子。

“傻姑娘。”谁在耳旁用熟悉的声音说着…我在晨光中再次看见他。
他还是往日少年。

“我会找到他。”
然后告诉他,
I love you 。

“骗子。”我听见自己的声音颤抖着说出这话,温热的泪水脱离眼眶,滑落在嘴角,苦的。

没有小王子,玫瑰也失去了意义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