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蝎子哒!

加油⛽️

异性相吸(2)

2
为了让他们穿校服我强行剪掉一岁,初三得穿校服对吧!
“我出门了,晚上再见。”哈利起得很早,他昨天跟德拉科约好了一起走去学校,带着即将见到新朋友的期待,他摁下了马尔福家的门铃。 叮咚—— “早上好,纳西莎阿姨。”哦...不是德拉科。 “早上好,哈利,德拉科还在赖床,能帮帮我吗?”这位温柔漂亮的女士,她立刻看出了哈利眼里没见到新朋友的失落。她装作苦恼的样子说到,眼睛里带着笑意。
“我非常愿意帮助您。”哈利有些害羞的捏着衣角,顺着马尔福夫人指的方向,敲了敲门,没有人应。
“德拉科?”里面没有任何回应他的声音,小心翼翼的推开了门。 随后他看见了这幅画面 金发大男孩平躺在柔软舒适的大床上,那个床看起来可以放三个他... 裸露着的手臂安分的搭在被子上面
噗——
非常标准的睡美人式睡姿。 头发有些乱糟糟的,但尽管这样,他看起来就像个沉睡的精灵王子。 哈利又走近了一些,他能看清王子殿下光滑细腻的肌肤,还有他脸上可爱细小的绒毛。 金色的眼睫毛在晨光中几乎透明。 ...真好看。

下一秒‘王子殿下’睁开了双眼。 “嗨?早上好..”哈利莫名有股心虚被抓包的感觉,可自己并没有做什么,错觉吧。 “早..”他绝对是没睡醒,迷迷糊糊的接了一句问安“哈利??你怎么会在这?”德拉科揉着眼睛,坐了起来。

哦上帝这家伙竟然有腹肌!
“纳西莎阿姨让我上来叫你起床,别说你忘了我们要一起去上学?”哈利半开玩笑半认真的问道,他真不确定德拉科是否还记得..也许他跟别人一样不愿意跟自己交朋友。
“我怎么可能忘记?但你不觉得太早了点?我要杀了你!”金发男胡乱抓了把头发威胁道。
“在床上杀死我?省省吧懒虫先生。”
德拉科听到后示威的晃了晃拳头,他穿着睡裤走到了穿衣镜面前,慢悠悠的拿出了学校的制服。
是套黑色的、黑色的小西服和白色的衬衫,校徽对应的地方印着四种动物,分别是蛇、狮子、鹰和獾。
然后他脱下了睡裤,哈利偏过头去看向别处。
很快、德拉科穿好了制服短裤和袜子,他慢条斯理的打着领带。


金发的少年在穿衣镜前面得瑟臭美。

“你不洗漱吗?”哈利有些头疼的看着他。
“实际上那是个回笼觉。”马尔福小先生有些得意的说道。
懒成这样还这么骄傲???




“看看,那个细菌找到了朋友?”葛伊拉长了声音,这让他的嗓音尖锐难听。

“哈哈哈说不定也是同类!他是个病毒携带者,离细菌远点金毛小子!”他旁边的乔拉大声的配合着葛伊并冲着德拉科喊叫。

周围有几个女孩子漏出嫌恶的表情看着他们俩,可他们就像是看不见一样还是那么讨人厌的样子。
也有几个男孩儿用看病毒的表情看着哈利,这让德拉科很不舒服。


“劳驾闭上嘴曼德拉草们。”金毛小子x漏出了一幅尖酸刻薄的表情,像是看什么脏东西一样看着两个讨人厌的男孩儿。

看来乔拉和葛伊他们今天踢到了铁板,围观群众们这样想着。
“要是我可会听取劝告离他远点!”他们放完话就灰溜溜的走了。

“为什么他们都那样看你?你不生气吗。”他长这么大都没有受过这种眼神的洗礼。
“我不生气,他们都不懂我。”哈利有些无奈的冲他笑着,打开了柜子,找着下节课要用的书。
“那我懂吗。”他有些好奇那两个类人猿说的细菌,但这么多年来自父亲教导的礼仪并不允许他直白的说出口问哈利。
“你觉得呢,话说回来曼德拉草是什么?”哈利生硬的扯开话题,使得对面的金发男孩儿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儿。

但他还是尽职尽责的为他还挺喜欢的新朋友进行讲解
“我的教父是个植物学家,他喜欢那些奇怪的花草,包括哪些被记录但找不到的神奇物种。”

“那真酷。”哈利抱着课本说道。

小骗子,你的眼睛出卖了你。
那里写着真是无聊。
但他竟觉得有点可爱,德拉科认真的想了一下,它们说的细菌是这个意思吗?
让人忍不住被吸引的?
这就有点可怕了。
金发少年嘴角上扬着想到。


我有小迷妹吗不要脸的求评论(托腮)

评论(5)

热度(25)